Monday, November 14, 2011

nice/.\













骂吧
朋友面前
家长面前
下衰?
习惯了
真的很想问你
你骂我的时候
在你心里
会不会有
那么一点点心疼
被骂到不像人?
我接受
反正习惯了
今天真的是有点过分
真的忍不住
关于内容我谁都不想透漏=×
养条狗至少还会向你摇尾巴?
nice
那你当初就不该把我生出来
我真的不屑活在这世上
要生气的时候
一想到
你对我的好
就气不起来了
反而满满的愧疚
你心情好的时候
会满足我的要求
虽然不是所有
就算你嘴巴讲不肯
很对不起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
我很少帮忙做家务
在学校不听课
成绩不是很好
只会花钱
很爱跑
浪费你车油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改?
更对不起
我也想

做不到


对不起 我爱你






姐妹!
放心
没有下次
我不会出那种pattern料
11.11.11
那场大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