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最近有点神经
有时很emo
有时就是过度正常
变整个发春酱
我不喜欢酱 真的
不过就是很难控制
算了喇
随缘 xD





今天
我班来了个印度女孩
蛤??!!
坐我旁边><
算了
她静静酱
没什么差
坐她旁边我觉得
我白了~! 哈
睡觉要对着他
直接paiseh酱
有点不敢睡
不过还是睡了xD
然后
一整个下课
不懂在傻什么
我试着学会agak xD
不要酱发春
下课在那边傻然后不用吃
酱也好
省钱+减肥





这次考试除了数学
其他还不错酱^^
+油喇
那天我和盈被老师训了一顿xD
老师
谢谢你
会记住你的话的
剩3个月
努力喇







eii 你
讲话不要刺刺酸酸酱咧
听了很不舒服
真的
其实
我不错喜欢你这个人
你很漂亮
人很好
只是
你的行为 agak喇^^
你会有更多朋友
更多人追
还有
希望你不是他们说的那样
如果是真的
bye bye
你真的没用了





我没事了
真的
哭过之后
还是得还自己灿烂的微笑 xD
你们说的
‘有什么事 姐妹肩膀宽宽姐你靠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