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haizz ...










前几天成绩出了
是sad的喇
跌到很够力
本来第4
直接变第14!!!!><
敢敢跟我跌10名-.-
直接不敢跟妈妈讲
直接够够力sad
其实
我也有读书
只是读不进罢了-.-






真的不喜欢读书
很累
欠到一大堆功课
我也不想的其实
不过看到功课
眼睛就要盖-.-
上课常睡觉
也不是我想的
老师不可以怪我
要怪怪他们自己
催眠术太强 xD










在学新舞-.-
为了i u night
不错喜欢这支舞xD
加油








学校给的netbook
终于connect到家里的线料-.-
大哥的朋友来弄的
谢谢蛤
hiak
不用跟弟妹抢电脑了




本来喇
昨天晚上就更新了
然后咧
更更一半
突然没有mood xD
就没更了





昨天补习
洪采盈小姐
心情不是很好
然后
她就找发泄对象喇/.\
我就中招
当然不止我喇
表紧
你开心就好蛤=>
小姐
你嘛强><
脚还可以有mase xD
然后

她自己玩玩下
突然间
哈哈哈哈
跌椅子pula xD
很痛吼








明天要去饥饿30料 xD
不错开心下






不开心的事
别去想
过了就没事了
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