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昨天节目满满=)

星期2^^
就昨天啦
跟妈&妹
吃完早餐料就回家咯
以为可以玩电脑料
结果
回到家
很兴奋地打开门
看到大哥
坐在电脑前面
直接显掉T.T
忘记他每个星期2
没做工
就给他玩咯


 下午吖
肚子饿料><
刚好柔英讲要吃tomyam噢
哥就驾车
载我们去吃咯
+多一个伊莹
差不多吃完的时候吼
就不知道
伊莹玩什么
结果
不知道是汤匙还是叉
飞掉
哇哈哈哈
飞去隔壁桌
一个男孩子的脚旁边
直接下衰 xDD
笑死我们
然后我们看到
一个男的吼
带一个女的来
那个男的
穿到
像喝喜酒酱来吃
直接好笑


然后咧
他们就讲要唱歌噢
全部很可怜
都没有钱T.T
伊莹就讲她家可以唱
就全部去她家咯
唱唱下
哥讲累就睡觉料^^
 嘿嘿^^
被我拍到啦
然后又唱唱下
他们的朋友
 就来咯
康什么什么
不懂啦= =
然后又唱唱下
麦克风
就sot掉
一下有声音
一下没有声音
没有mood料
就赌博咯
玩心脏病 xDD
本来我是没牌料的
结果紧张
手跟他们一起放下去= =
 啊啊啊啊~~~
全部牌变我的
最后
我输掉T.T
一直输= =
我有酱反应迟钝咩
玩玩下
仪sms来讲打球
一下讲有
一下讲没有 @@
不过最后
还是有啦
就直接去盈家咯
然后咧
她们到料就打球咯
我 仪 婷 盈
儿 娥 颖 芸
还有一个男的
曹扬^^
我们也没分男女
还是一起疯啦
哇哈哈哈
打打下
就来拍照料
这是我们的习惯
嘿嘿
看照片啦













那个多余的 xDD





盈蛤~~sticky xDD


38料 xDD

少了个盈><

38仪^^ 看天

在干嘛 xDD









合照 xDD
儿~~还小 xDD
分Yakult咯 xDD
好美哦 xDD 
哇哈哈哈
最后一张
当然最经典吖xDD

丑样出完
没跟仪拍到><
下次呗~~

本来咧
昨天就可以上传的啦
结果晚上
妈表给我玩= =
只好等今天啦

姐妹们
爱你们
muackss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