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事情都算解决了吧=) 姐妹们 我爱你们 muackss ~~~

今天吖
开始写我的blog了^^
昨天就开好了
可是吼
不知道要怎样写吖= =
不是不会写
是不知道~在哪里写
找了老半天才找到
 本来要打好的料
 结果><
被我按到东西
洗到完完 @@
本来涅
是想表写料的啦
过后涅
想想一下
还是重新打过咯~~


平常时睡到12++的我
今天8点30就醒了^^
 是因为吼
昨天 睡到一半的时候
被信息吵醒><
她叫我去看她的blog噢
晚上电脑是哥玩的
所以咯
没得看
 继续睡
然后早上就早早起咯
是累的啦
不重要


 我看了
看完的时候
 说真的
我有点气
不过你说得对
但是有一些我不是很同意
其实
我不知道你气什么
你洗我fb的时候
我吓到
真的不知道什么事
你的事也没常常跟我说
你和婷有时出去也没招吖
还有你们
聚在一起讲东西的时候
忽略 掉一两个
那种感觉
难受= =
有时我们也会忽略其他人
想跟你们说~~对不起
还有
不止是你一个人会有脾气
我讲话的时候
尽量改下


好了~~
我很啰嗦=)
花了很多时间写><
虽然只有一点点
因为我不知道要写啥
好了好了
不说了
希望你明白
还有还有
谢谢
帮我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