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我mood来料~~


下午的时候吖
2哥的朋友就来我们家
吖俊n吖发
就进来咯
刚好妹跟弟就在看
Tom&Jerry
他们就一起看咯
然后那个吖俊
几不会去一下^^
就一直笑一直笑
而且他笑的声音超级不会去!!
哇哈哈哈
想到就想笑^^


过后哥就叫我帮他上传
他们在大钟楼拍的很多不会去的照片@@
我就弄咯
结果不懂按到啥
整个电脑的Desktop那边
全部都是照片@@
我晕
洗掉料过后
又按到><
开始pekcek料
终于copy好料
要上传的时候
一次过
50++
又弄不到料= =
到最后一张
就不会过
重复几多次
我肯承认我笨料
我就真的很pekcek料
直接表弄
过好心情好点
我就慢慢研究咯
结果
还是给我弄到啦^^


拍些蛤~~
~~~
我没去大钟楼@@
因为吼
没人载
妈讲太远
懒惰
哥要去cc
打game><
不是我表去


最后吖
我要跟一个人讲对不起><
我讲到很直接
我们认识不是说很久啦
真的没感觉= =
我对你只是友的喜欢
我刚真的吓到咧
开始以为你是开玩笑
结果...= =
 表酱啦~~
我比较想看到
开心的你^^
笑一个 =)
你看到时希望你明白啦+对不起
还有表不理我酱咧
还是可以做朋友嘛><
希望你看到



好噜
写到这
大家晚安
晚安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