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好开心 =)

昨天
早上显显酱
下午吼
节目就来料^^
跟思颖 洁莹&吖佬
去唱k咯
本来是前天就要去料的= =
结果我弄好料吼
颖就打来
讲不用去来料
因为吼
那个吖佬咯
要做工= =
所以咧
就昨天才去咯
唱到一半
莹就叫我站上来
我就站咯
然后他叫我看去隔壁房
我转过去 直接笑到
看到一个女孩子
唱歌
然后她跳舞
她pattern是直接多到
哇哈哈哈
颖更不会去
她学那个女孩子跳
我有录上来
不过自己看就好啦
表破坏人家的形象=)
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然后唱唱下
没有电= =
过一下
又有料
然后又没有
结果
他给我们换房间= =
直接没有mood掉
唱到4.30酱
就去吃咯
早上要到10点酱吃早餐
然后4点半才吃午餐><
回到家直接胃痛
不过这次还好啦
没像上次酱吐@@
然后咧
就吃那个
臭臭的药
就好很多料
我家电脑坏掉><
载我出去的时候
妈就顺便拿去修咯


然后就赶去采盈家
我们有bbq啦^^
烤烤下
就给我 娥&仪
发现到有cheese的
海鲜豆腐^^
全部就快点串咯
因为我们超喜欢cheese的啦 xDD
然后咧
我就叫
羽翔
帮我烤咯
才烤一下子
他就讲好料
可以吃料
我讲还没有
他不信= =
聪明的我
就问谁要 xDD
祖儿就讲她要吃
我就给他一个
她吃料直接吐出来
哇哈哈哈
里面没有熟
我几聪明下
很坏下啦><
paiseh蛤
然后咧
我们就去踏脚车啦
第一个给我载的就是婷咯^^
那个凯翔吼
脚车突然过来
然后我又踏快
婷差点跌倒><
吓死我
幸好没跌啦
婷吖
paiseh蛤><
下一个就是盈咯
盈讲我
踏脚车的技术很好
哇哈哈哈
直接happy
盈吖
谢谢蛤 xDD
本来是10点就回了的
 然后
不懂怎样怎样
11点才回了 xDD
回到家
电脑修好料
爸在玩
然后爸跟妈出去
就变
弟玩= =
我等好久
终于
到我啦 嘿嘿
本来咧
要写blog的啦
然后
懒惰
就酱
没写 xDD
去fb东西写写下
这个弄弄下
那个弄弄下
就来弄blog的歌咯
很讨厌的说= =
一直弄错
然后哥 妈&爸就回来
 爸妈 睡觉
就给哥玩咯
过后咧
又到我料 xDD
继续
研究那个歌咯
原来
酱简单
哇哈哈哈
给我弄到料
自己弄的咧
几厉害
佩服我自己 xDD
两首歌
一首
迷路
一首
沿海公路的出口
两首都几好听下 ^^
不是不喜欢听天后啦
只是想换下歌


还有
你蛤= =
骗我
算了><
人家写了你直接下线
很好
记住你!! xDD


看下时间
3点多要4点料= =
几迟下
2010 再见
2011 我来了 xDD
不是累
是怕鬼><
就快点下线
回房间
电话关机了= =
没电
又充不到电
pekcek
躺着
睡着了


2011
新的一年
我要加油
别再让人看不起了
什么都要改
你做得到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