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第一天上课就 behtahan T.T



电话5点就响料
5点半才起来= =
早咧 xDD
早醒是我的习惯啦
迟去学校
我会哭哒 xDD
我妈看到表看
看一次给他骂一次
酱大料还哭= =
没办法
眼泪太多 xP
跟平时一样
一醒就去冲凉
然后咧
吹头发
绑头发
今天
做多一个事情
就是
morning call 
婷啦
6.15一次
6.30一次


到学校
显显酱><
全部老师
都凶凶酱
讨厌的咯
不过我要上班><
适合我啦
今年不可以再跌了
下衰= =


有一个我很讨厌的老师
又有教我
气死人= =
她超怪懒的说
算了
一上他的课
不到5分钟
就要睡料 @@
好累
本来咧
昨天就更blog了啦
打到一半的时候吼
妈就来了
念念叫= =
我pekcek
直接上楼
睡觉





2011.01.4

今天咧
一样早起啦~~
到学校就
酱酱酱和酱咯
没有了
结束


没有啦 xDD
我好显
越来越懒惰了= =
都没什么mood
打blog
因为吼
开学料
妈咯
每天念
不可以玩电脑
pekcek ><


我班有两个
会讲华语的印度人 xDD
个做我后面
我转过去问他东西的时候吼
我会一直笑
因为
我觉得
对住一个
印度人
讲华语
很好笑
很奇怪
哇哈哈哈
真的tak boleh tahan xDD
话说
我还没拿到课本= =
表管它
今天在学校有够下衰
这个在这里
是不能说的 xDD
放学
等妈来的时候
那个38的林志文
就走过来
雪茹
我要跟你讲
你剪料头发
更加老--
我直接没有力
很好
笑吧
大大声 xDD



回到家
就直接跟哥去吃咯
又是tomyam xDD
 +个柔英&吖贤
遇到那个
吖佬&天成
他们吃完的时候
吖佬
就走过来跟我讲
天成讲你肥料
你还吃--
气死我
算了 
我承认我是肥了 T.T
都是
放假害人
放心
我会瘦回来的
要笑尽管笑
不然等我瘦了
你们就
来不及笑了 xDD
然后咧
吃完
就去隔壁
买ice cream 吃 
哥够38
买6杯 xDD
我一样啦
吃mint的
我的最爱 xDD


然后咧
整个下午就在旧家
显的说
就跑去
阳台
吹风 xDD
有够凉的
吹吹下
就去客厅
唯一能做的事
睡觉
房间热
睡客厅
xDD
然后6点
回新家
没得玩电脑= =
又睡
到8.30
才到我
就fb咯~~
就来写blog
写到一半
我妈又来料 T.T
显的说
然后
快快打完
下线



好啦 xDD
睡了
晚安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