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一次过 =)





我回来了 xDD
好久没来更料 
一次过
更多多 
hiak hiak xDD



2011.01.24



 开学第4个星期 
还是一样开开心心
去上学 xDD
然后咧
去厕所
经过
surau 旁边
就看过去
一个老师在穿袜子
他的样子直接
去玩玩 xDD
笑到我半死
然后一不注意
到人家笑我料 = =
跌倒 ><
下衰到
进longkang还要
上个星期
给人家勾跌一次
今天
自己跌一次 
痛到 = =
然后
回班
国语节的时候
那个leceh的老师
把我的书丢在地上= =
讲我作文字不够
mabai 
干 不爽 !!!
还要人家
坐在外面走廊写完才进来
出出力干!!!
辛好不是我一个 = =
回家
跟妈妈讲
跌倒
给妈妈笑
哪里可以酱的 ><
妈去跟爸讲
跟吖公讲
跟妹讲
跟弟讲
然后
全家都懂
算了 @@



2011.01.25


今天
perhimpunan完了吼
就跟仪&盈
去绕个圈才回班
然后
重点来料
又跌倒啦 = =
真希望有早知道
早知道就不去了 @@
又是进longkang
那个38仪吼
是笑到
够够力那种
不会去 = =
那个盈咧
要笑又不敢笑酱
第一次跌的时候
她笑最大声
还跟我tambah拍手 = =
kenapa saya 酱衰
回家
跟妈妈讲
我又跌倒
又来料咯
一直笑我笨 
又不是我要的啦 = =
气死我
 


2011.01.26

好累
上课一直钓鱼 xDD
不知道做么
就特别累
 还跟我下雨
放学还淋雨
到妈来的时候
我已经湿湿料
跟平常一样
回旧家啦
很累
换件裤
直接躺在床
睡觉啦 xDD
然后
妈叫我醒来
回新家
在车上一直睡
到家了还不甘愿下车
睡在车上
一下子
就下车
躺在沙发椅
又睡着啦 xDD
到8点多才醒来 
一醒来就找吃的 xDD
2哥直接唱一首歌给我听
--小猪小猪
肥嘟嘟
吃饱就睡
呼噜噜--
直接不会去 xDD
然后咧
就去冲凉
然后咧
就跟妈
学做
巧克力饼干 =)
蛮简单的说
懒惰放照片啦 
还有一轮的
烧焦 xDD
妈一直表给我拍
笑死我
然后咧
就12点多才睡觉 xDD


2011.01.27


今天的
懒惰写料
而且
我要睡觉料 xDD
好滴 
就酱
放张照片

有可爱没有??
hiak hiak xDD


晚安 =)



2011.01.27--11.55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