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话说今天 有够衰 -.-





早餐没吃
就直接去学校
胃痛痛酱
跑芭有够累的
今天不是跟婷 盈 
她们跑
也不是仪
是迦予 xDD
盈&婷要慢慢走
仪 颖 娥 
早就不知道跑到那里一个国家去了 @@
予的朋友讲
他们要用走
 有一个要拍拖 xDD
予要跑
我也要跑
就跟予两个
跑掉啦 =)
头头咧
是跑很快下啦
然后咧
直接用走的 = =
太累了
真的behtahan
就用走出来啦
 就去找仪
跟仪去食堂
买ice-cream 啦 ><
话说
我今天好像吃了
4支ice-cream xDD
sibeh song
然后咧
就回
仪她们班咯
拍拖的拍拖
玩的玩
静静的静静
原来他们班有冷气
全部直接
chiong 过去吹 xDD
拍拖的全部sweet sweet酱
玩的全部 38 38酱
静静的就 我寂寞寂寞就好 xDD
过后
就下去食堂
直接中那个 大屁股吊 = =
就乖乖去礼堂
在礼堂玩到
整个38 38酱 ><
我们那边最吵 xDD
玩真心话大冒险 = = 
去玩一个很hiao小妹妹
玩薯条汉堡青春痘 xDD
还有剪刀石头布
输的打手
我手直接
给盈打到红红酱 T-T
然后就
bla
bla 
bla
回家




回到家
我跟弟
就直接
房间冷气开下
直接睡觉
2 3 点才起来 xDD
累的说
要不是肚子饿
我才表起来 = =
吃饱料
冲凉



然后5点酱
去娥家
然后去练舞
老师没来 = =
然后
柔英她们就教
toc toc toc
其实
讲真的
我对
toc toc toc 
没兴趣 xDD
然后就
回家
盈爸载
就回盈家
然后
pasar malam 
东西卖卖下
全部就回我家
然后就去
我家后面的公园
那个38仪没来 = =
浪费+可惜

羽翔他们蒙住 
洪铨的眼睛
来公园
他一把手放开
我们直接
用那个雪花
把他喷到
像雪人酱 xDD
bla
bla
bla


cb警察= =
我罪恶感超重的啦
直接想请粗话
mabai
tangkak polis 去死= =
我发誓
我今年
不会再动motor
一根毛
kns



好了
不可以在这里乱骂 xDD
我斯文滴

洪铨
happy birthday harr~~
xDD

晚安 =)

23.1.2011--12.55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