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不想睡觉 =)






突然发hiao啦
不想睡觉 @@
 明天还有读书
那个fb是显到
不懂要怎样讲
一直坐在那边按F5 = =
按按下
突然想到
我有blog xDD
就来写咯
进来
不懂要写什么 = =
嘛显
就随便写写下
反正
我很多天没来更了 xDD



在fb看到两句我超喜欢的话


--做真实的自己,不要为了取悦别人或试图成为某个人。
做最原始的自己,比做任何人的复制品都来得好--

直接爱这句

还有一句

--我微笑,并不等于我快乐;我撑伞,并非只是为了避雨。
你永远都不懂我在想什么。
我想拥抱每个人,但我得先温暖我自己。
请容忍我,因为我已在练习容忍你。--



 2011.01.20



其实
今天没什么好写 xDD
只是特别
喜欢
20号
因为
就是喜欢
没有原因 xDD

今天
一大早
盈就打来
盈--oi   要去唱歌吗
我--蛤 什么事 做么
盈--你还在睡觉是吗 
你快点起来
刷好牙料打给我
bye bye

就酱 = =
被吵醒了
不过
又睡下去料 xDD
妈就在楼下喊
--楼上的
快点跟我下来蛤
等下要去吖公家--
每天嘛去 @@
躺料很久
才甘愿
起来去冲
10点多酱
跟妈 妹 爸
吃早餐 
然后咧
就去
吖公家
一整天在那里 = =
闷死了
爸载妈去马六甲
看医生
妹跟去
我没去
在那边走来走去
要睡又睡不着
又没电脑玩 T-T
又没去唱歌了
直接闷到傻傻 @@
 盈去麻坡
就叫他打包
魔力啦 xDD
这次是第3次 =)
早知道就表叫巧克力的
够难喝
喝道要吐要吐 ><
直接geli到
还是原味好喝 xDD

hiak hiak xDD 难喝的



 

终于嘛等到妈他们回来料
我 妹&堂妹
就坐在客厅
玩电话 xDD
他打给我
我打给你
你打给他
就酱 xDD
够废咧
我们就是酱 =)
拍我妹
拍堂弟
拍我家的狗 xDD

我妹

他把自己的头发剪到酱短
看到直接笑死我 xDD

从小小把它养到酱大 
虽然不可爱
不过
他很乖
会听话哒 xDD


然后咧
妈就去the store 买水咯
3堆 xDD




哇哈哈哈 xDD

要8点料
还没回家 ><
哥刚好放工
就来载我咯 =)

回到家
不想做功课
全部没做 xDD

过后到我玩电脑
爸妈哥弟全部出去
妹睡觉
没人跟我争电脑
开心 xDD 


12点多
妈爸回来了
叫我去睡觉 = =
就去睡咯
一天就酱过了 ><
我还真会浪费时间
哇哈哈哈 =)


睡觉啦~~~
晚安 ^^



20.01.2011-12:18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