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压力 坏习惯 我败给‘你们’





闷的时候
就会乱想 = =
又来了
那天
在学校
我哭了
因为
功课 = =
就是那个
国语老师啦
叫人家去外面写作文
然后
自己在黑板上
抄一大堆东西 ><
然后要马上交
不然就去见纪律老师
然后
下一节就是英文
功课又没做
等下老师又要交
老师又怪懒
又不懂要怎样办 ><
直接
眼泪流
全部直接被我吓到
不知道是眼泪多咧 
还是
爱哭 ><
从小学开始
就会酱了 
做功课做到一半
自己坐在那里哭 = =
傻料


坏习惯 ><



还有个坏习惯
粗话啦><
要改了
不能动不动就出粗话啦
一个女孩子
开口闭口粗话
像什么
有朋友说
--茹 
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
还以为你是哪种
乖乖读书的
跟你熟料horr
原来
人不可貌相 >< --
walao 
酱嘛伤我心
不过
事实还是事实
我一定要改
有人说
--茹
其实
你斯文 会很美--
哇哈哈哈
骂粗话
很不会去 =)
我会把你
甩远远 xDD



2011.01.30--2.18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