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今天突然来 mood =)





来mood写料 xDD
前几天吼
本来
每天都有mood写的
就是我妈咯 = =
每次写到一半
她就来料
几点了
还表去睡觉
叫你玩电脑你就会
叫你帮忙就不会
bla
bla
          bla  @@
 我晕
然后每天弄到我很 pekcek = =
幸好今天
没人跟我抢电脑
哇哈哈哈 xDD
我弟
今天跑芭
跑回来
累累酱
七早八早
就跑去睡觉料 xDD
我大哥
9点出去料
我二哥
跟表哥喝茶去了
妈&爸
拍拖去了
我妹
我表给她玩
跟她抢
她dua
去睡觉料 xDD
哇哈哈哈
我的天下




刚打给婷
问她东西
她就叫我看第3播
幸好我有问什么戏
不然就吓死
她竟然叫我去看鬼戏 ><
我一个人在家
我怕怕
亏心事做太多
怕鬼 xDD
突然好想有人陪
像以前
你会打来
你会信息我
算了 xDD
一个人
其实
也不错
慢慢习惯 xDD




闷吖><
最近爱上
“原来是美男啊”
好看到 xDD
看完戏
听歌+想你 xDD
我又想你了
我每天都准时想你蛤
没偷懒哦
就算
你不理我 xDD



啊啊啊啊
爽吖
明天
跟我姐妹去唱歌 xDD
好期待
明天
11.1.11
二零一一年
一月
十一号
哇哈哈哈 xDD
过好快
快新年了
衣都还没买
今年不用过料啦
没mood过 xDD



怕鬼= =
还是去睡好了 xDD
晚安世界

10.1.2011 --11.09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