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我尽力了 但 还是没达到自己的要求 xDD




5.45分!!
我直接跳起来 ><
迟了
差点来不及
幸好
没迟到 xDD
到学校
一样过咯
今天没发生特别的事
显的说 @@
放学
回家
要下雨酱
直接怕下雨
因为
我要
跑芭啦 xDD


到家
冲凉下
吃饭下
等下
然后
就去盈家
这个弄下
那个弄下
去学校了
我没带到
buku koko = =
直接
浪费掉一个签名
表紧
我直接爱跑芭 xDD
可以减肥
哇哈哈哈 
我什么都没带
带支梳子去罢了 xDD
开始吼
每个像没有
跑过芭酱 xDD
笑死我
跑到表命酱
够38
仪 颖 萱
跑掉料
剩我
盈&婷
还有
走走下
我跟盈
就丢下
婷&娥 xDD
去追那个
38的
雯仪啦
跑跑下
看到仪料
我就跟仪她们
跑咯
盈讲她要等
婷她们
她就等咯
我们就跑掉
辛苦的说 ><
跑下
休息下
过后咧
我就
一个人跑远远 xDD
好玩下
踢到石头 = =
差点跌倒
下衰 ><
跑下停着
等仪她们来
结果看到慧跟琪
他们跟我讲
婷跟盈
在很后面 xDD
等到仪料
又一起跑
我们出来的时候吼
才只有
4分之1酱的人
出来罢了 xDD
happy 下 
然后
就跟他们去吃
然后
我就跟盈的车回家
她妈就要去打包
盈就下去打包咯
然后咧
我看到
盈后面
有个人
差点跌倒 xDD
笑死我
他样子超不会去
哇哈哈哈
盈的妈
在车上
所以我不敢笑大大声
忍住
几辛苦 xDD
然后就回盈家
盈就
拍拍拍 xDD
过后
我就回家
本来要陪婷补习的
结果
我来不及
就没去了
婷吖
paiseh蛤><



讨厌
下次跑芭
我要一个人 xDD
跑快点
快快出来
今天
没达到我的要求 ><
下次我会
+++油油油 xDD

我爱跑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